归尘今天咕咕咕了吗?

上弦之月🌗

——————

《怦然心动的几个瞬间》

*伏黛

*沙雕的报道体(感情充沛)

*甜到爆炸的恋爱日常👍


01 

听说了吗?蛇院一棵草,帅到魔杖断裂的里德尔教授居然处对象啦!听说是隔壁鹰院新来的中文课教授一一林黛玉。这个消息无疑魔法少女和宅男们的美梦碎成了渣!渣!

黛玉妹妹今天还收到一支美丽的玉簪子,无疑一定里德尔送的啦,有人说自己目击到了汤姆狗狗崇崇的躲在不远处看着林小姐羞涩的样子!甚至开心得笑出了声,并且黛玉被逮住了,然后。。就没有然后。(簪子还是收下了的,各位别太紧张)

另外,今天下午又有人说自己在电影院遇到了他们俩,甚至看见了他们订的票是5:20的泰坦尼克号!

那么这两个俊男靓女是不是真的嘞?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02

里德尔教授去鹰院当旁听生了?!

其实只是单纯的去学院考察授课老师而已,不过他在林妹妹的课上踊跃的发言,让各位学生都心潮澎湃。甚至有一堆花痴女大声呐喊:“我cp是真的!”然后这些可爱的小女孩们一人被扣了5分。(光宗耀祖??)虽然我们也没有见过别的老师在林妹妹的课上踊跃发言,我们只见过他们在背地里悄悄议论着两个人,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一汤姆.里德尔真的喜欢林妹妹!(失声尖叫)至于林妹妹可能只是单纯的害羞,但是害羞的好像有点过度,听说刚看里德尔一眼,都不好意思看前排同学。

又有学生看到我们两大教授一起回家的精彩画面,恋爱绯闻实锤了!

请大家自己脑补一下,两人走在月光下幽静小路的画面,而且还是手拉手的那种。不得不说,真是太劲爆了。


03

哦豁,两人在后院里荡秋千被斯内普抓现形了,听说斯教当时脸黑的像卖炭的一样,并且给予他俩祝福,还接受了我们的采访(逼问)

我:“斯教当时有什么想法?”

斯内普:“我想骂人。。”

我:“您看好这对cp吗?”

斯内普:“我不会拿份子钱的(不屑)”

我:“那么,您为什么要在现场说了百年好合??”

斯内普:“。。。我回家了(离开)”

经过我们的推测,汤姆教授和林小姐应该是成了一对,而且是年轻人谈不捅破窗户纸的激情地下恋!!(流鼻血)如今,邓布利多和魔法部的元老们都十分支持这对美好的小情侣,并预计将于7月份举行婚礼。姐妹们,你们的cp成真了!!

(欢呼)


04

昨天下午,二人对此事作了回应。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林小姐表示她与里德尔本来不想暴露的,可是偷偷约会被抓了,也只好坦白。

至于两人的婚礼并不是八卦谣言,7月7号是他们心目中的最佳日期,当然,在此之前教授们依旧会盯完那群小鬼考好期未考试的,然后就留下来参加甜美婚礼,可以恰到新娘子亲手做的蛋糕何乐而不为呢?

份子钱的问题其它教授的态度明确,会为新人送上最可爱的祝福,那么。。。斯教也会随份子钱吗?(日常迫害)

斯内普:“(突然出现)会的,但祝福一点也不可爱。”

邓布利多:“(也突然出现)真是可怕哦!”

麦格:“(不慌不忙)说好的开会策划他俩的蜜月呢?偷懒??”

他们是怎么出现的啊喂?!

不管了,我们只管等待好消息以及坐在家里好好看婚礼直播就OK!


05

苏州!林妹妹和里德尔要去苏州!

是去见家长没错了,从朋友圈动态看,我们的男方和老丈人有说有笑,黛玉和她远房的姐妹们也开始挑起了嫁妆和婚服,以及二人在苏州一起放花灯的照片,简直不要太甜好吗?!

我们还邀请到了娘家人一一熙凤姐姐,并且对她做了专访,如下↓

我:“您支持他们俩在一起吗?”

熙凤姐姐:“哈哈哈哈哈哈,自然支持,林妹妹是真真的好福气,找了这么好的姑爷将来是要被他宠成宫里的娘娘的,你知道吧?姑爷给林妹妹买了一堆上好的布料,首饰,日常用品的嘞,算下来也差不多几千黄金的,我呢就是话多,你别介意哈!”


和凤姐姐聊了一下午,我只明白了娘家人完全同意这个姑爷进门,至于他们俩的情感嘛,我打包票!一定是真的!!



                                 End of this article



               






















评论(12)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